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大连恒星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方昕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11月10日下午,大连恒星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方昕来访我校,双方围绕深化船舶海洋工程专业“校企合作”开展深度交流。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家轩、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魏一等参加座谈,会议由魏一主持。

会上,林叶锦代表学院对郭方昕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办学思路、教学特色、专业设置情况及发展建设近况,希望能依托学校优势资源,持续开展多层次合作,协同培养实用型专业人才。此外,杨家轩进一步介绍了我校专业学位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及行(企)业导师聘任情况,并聘任郭方昕为船舶工程、海洋工程专业学位领域硕士研究生行(企)业导师。

郭方昕在会上介绍了大连恒星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与业务发展等方面内容,针对行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问题,他希望双方能在基础理论与产业推进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林叶锦为大连恒星船舶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方昕颁发了行(企)业导师聘书。

座谈会后,郭方昕为轮机工程学院研究生作题为《现代化造船——船舶动力装置设计》专题讲座,并与同学们针对相关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发布时间:2022-11-16 08: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