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5月8日,轮机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主持。

会上,毕鹏杰就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高度,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坚决”。随后,他就交通运输部、省、市、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要求进行传达,并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通报。

院长林叶锦对当前阶段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准备,积极适应新形势,按照学校“一手撑伞,一手发展”的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日常教育教学、实践实验、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他动员全体教职工利用课堂、班会等网络载体,积极配合协助学生工作干部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共同守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就落实学校防控政策要求、入校申请、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09 1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