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船机工程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恰逢建党百年之日,为了弘扬爱党、爱国的民族情怀,牢记先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10月30日,轮机工程学院船机工程党支部前往关向应纪念馆,开展“传承百年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关向应纪念馆,映入眼帘的是一身戎装的关向应同志雕像。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关向应同志短暂而辉煌的44年人生,关向应同志的身上充满了共产党人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他的一生是在学习、奋斗与革命中度过的,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中国革命,一直奋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参观完纪念馆之后,支部成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关向应同志的一生是光荣的一生,让我们肃然起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同时也提醒我们要珍惜革命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2021-11-02 1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