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监控,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相关问题,根据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10月27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宝军主持。

座谈会按照年级分批次进行。各年级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教学计划、教学模式、课程考核方式、实践实验课程、信息化教学工具使用、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科研实践平台、作息时间、学习方法、考研、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王宝军从课程设置、学习方法、课堂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任课教师联系并建立沟通纽带,对于学院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学院将向相关部门沟通协调。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沟通搭建了平台,通过收集学生反馈的信息,分析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发布时间:2021-10-29 15: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