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伟大历史 汲取信仰伟力”主题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0月13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温伟大历史 汲取信仰伟力”主题观影活动,学院师生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该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赴朝作战,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逐步扭转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局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故事。

重温伟大历史,汲取信仰伟力。通过重温那段苦难辉煌的岁月,学院师生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人民军队崇高风范的生动写照,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4 1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