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0月9日上午,经校党委批准,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在校礼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于丽莎及组织员王红超列席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宁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报告认真总结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在党的领导、立德树人、从严治党、思政教育引领、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新一届党委的主要目标和任务。

上一届纪委委员吕欣荣代表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学院党务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丽莉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人选。

安宁宣布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在总监票人于桂峰的主持下,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现场师生党员投出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最终,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选举王宝军、甘辉兵、田昕、毕鹏杰、安宁、陈泽羽、陈海泉、黄连忠、魏一(按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安宁、张丽莉、徐敏义(按姓氏笔画为序)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分别召开了中共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学院纪委利用会议计票间隙组织参会师生党员一同收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忘记初心的代价》。


发布时间:2021-10-14 10: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