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暨简历制作大赛表彰会

奋斗正当时,破“简”而出,精“历”未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要求,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在求职过程中凝练核心竞争力,强化求职技能,7月12日,轮机工程学院特邀请我校98级校友、大连恒隆地产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高级经理董冠莲女士在中远报告厅作第二场就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安宁、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路浩、2022届毕业生指导员及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指导员林润心主持。

董冠莲女士围绕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及职业发展,结合多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从真实简历及面试案例切入进行了培训。她从多年的面试经验出发,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制作简历的一系列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强调面试官浏览一份简历时间有限,应尽量在版面内突出重点信息,确保简历的真实性。董冠莲结合实际招聘案例,与同学们分享了面试技巧及职场礼仪的注意事项。她引导同学们从职业生涯中短期规划延伸至中长期规划,不断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努力在职场中争取主动权。她强调,在求职过程中应诚信就业,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要提前认真思考,把握就业机会,不要盲目签约。董冠莲的讲解幽默风趣、干货满满,同学们听得十分投入。现场答疑环节,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相关就业热点积极提问,董冠莲一一作了分析和指导,

林润心宣读轮机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的获奖名单。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会就大学生个人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初入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指导,有助于2022届毕业生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季、求职季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积极从容地迈出求职的第一步,职场出道不“简”,筑梦青春有“历”。轮机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季“1+2+4”系列活动,力求精准定位,助力同学们做到“职”在必得。


发布时间:2021-07-14 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