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丹东市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优秀的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的基础,吸引优质生源是学校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近日,轮机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赴辽宁丹东、东港两地,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切实帮助高三学子和家长及时准确地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实力,以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王迎新、张君彦、马忠民三位教师分别于6月19日、24日、25日,赴丹东万达广场、东港市第二中学、东港市第三中学、丹东市第二中学,会同其他40余所高校共同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中,各位老师与高三学生家长和部分高三学生深入交流,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解答,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省内历年录取的相关数据、学校的特色专业、奖学金设置、科技成就、合作办学、校园文化及生活环境、未来的就业方向等情况;同时,还对学生入学后的转专业、毕业保研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介绍,以便让学生和家长能够全面了解学校的各项情况,加深对我校学科专业、未来发展等方面的认识。高招咨询会上,家长和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我校的高度认可和报考我校的意愿。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丹东市部分高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相关单位表示欢迎高校能够时常进入高中进行交流,拓宽高中学生的认知。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丹东地区的影响力,有利于两个地区高中向我校输送优质生源,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21-07-07 09:4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