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轮机工程学院师生在中远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毕鹏杰、副院长田昕,以及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团员代表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安宁主持。


轮机工程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的实况直播过程中,轮机工程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工作践行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与会党员全体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实况直播收看结束后,学院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环节。


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在会上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毕鹏杰在会上讲话。他表示,今天我们在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心情激动,倍感自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在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以更加坚定的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为建设一流海事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毕鹏杰,以及与党同过生日的学生党员代表李先海共同切蛋糕


活动现场,为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学院准备了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以此表达对党的衷心祝福。学院师生齐声表达心中的祝福:“热爱祖国、热爱海洋,兴我海大、爱我轮机。我在海大,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学院师生与党旗合影

随后,轮机工程学院师生满怀激动的心情与党旗合影,并共同喊响心中坚定不移的信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合唱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