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骄子宴”

一份饺子,依依惜别,一届骄子,笃笃情深。在毕业生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轮机工程学院于6月20日中午在中心食堂举办全体2021届毕业生“骄子宴”。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毕鹏杰、半军事管理大队大队长安宁、学院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班全体指导员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指导员林润心主持。

林叶锦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广泛涉猎书籍,阅读历史典籍,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历史中汲取养分,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是要乐观面对人生,在风雨中成长,在奋斗中感悟人生;三是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的培养,感恩成长道路上一直帮助的师长和同学。

毕鹏杰为毕业生送去临行的嘱托与期望,他表示“骄子宴”是学校、学院送给2021届 “骄子”的一份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与母校的情谊和同学的友谊,毕业后爱校荣校,母校会永远为同学们的发展助力,随时欢迎毕业生们回“家”。

教师代表苑海超表示,希望同学们所学有所用,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永远记得,学院的老师们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指导员代表裴长盛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学第一次讲评——人生的“四行”,组织了最后一次年级大点名,并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鹏程万里。

姜宝深代表毕业生向母校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感谢恩师谆谆教诲,感谢同窗风雨陪伴。随后,全体毕业生一同在贺卡上为学院留下了祝福寄语。

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道珍重、话别祝福。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骄子”宴非常暖心,饺子吃进嘴里,感情留在心间。最后,毕业生为学院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