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专业2019级校企合作班参加校企合作办学交流会

3月28日下午,在海大展馆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办学交流会,交流会由招商轮船海宏轮船(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主讲,深圳海顺海事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林海、招聘部副经理谢元辉出席,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周晓明主持会议,轮机工程专业2019级校企合作班全体同学和其他班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周晓明欢迎胡斌总经理以企业导师的身份重回母校,并对招商轮船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

胡斌介绍了招商局的百年历史和企业特色,并说明了公司的船队情况、管理结构、安全管理模式、航运业务整合发展进程和战略发展思路等几个方面。随后,分享了自身成长历程,讲述了自己从普通船员到船长,再到招商集团管理者的经历,将自己成长路上战胜挫折的经历、航海人才需具备的品质和工作经验等进行了讲解。

胡斌的报告精彩纷呈,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和积极讨论。胡斌结合航运市场和校企合作办学的情况,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和说明,并对同学的学习态度、课程学习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