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与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

3月30日下午,海虹老人集团副总裁、北亚区总裁梅晓东一行到访我校,副校长赵宝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接待来访人员。海虹老人—大连海事大学校企合作交流会暨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和联合研发水下机器人项目签约仪式在综合楼926举行。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教授徐敏义主持。

赵宝刚对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坚定价值观的全球化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此次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为双方日后开展更多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梅晓东代表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对我校给予公司的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是一所享有国际盛誉的高等航海学府,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学校进行研究生基地共建,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在日后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为海大美好的明天续写新的篇章。

随后,林叶锦和海虹老人北亚区人力资源及文化部总监何小兰女士共同签署大连海事大学与海虹老人北亚投资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书,与海虹老人北亚区技术服务总监马赫先生签署水下机器人联合研发合作意向书。

海虹老人北亚区商务总监古志军、区域技术服务经理王振庆陪同来访。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来访期间,梅晓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水下机器人研究中心、救助与打捞实验室,并就下一步校企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01 17: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