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意见征求座谈会

3月16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针对学校2021-2024聘期目标管理考核方案及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意见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院长林叶锦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前期校内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王义波介绍了学校新聘期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

随后,参会教师针对征求意见稿中学院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年度目标管理绩效奖励分配等内容,结合学院党建、本科、研究生、科研、师资、国际化和学生工作等单项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围绕专业及教材建设、研究生生源质量、高水平论文及学术专著、航海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伙伴和学风建设等具体考核指标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代表们还针对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提出的“加快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为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目标,围绕轮机学科如何适应学校新的发展定位,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等工作转型和再造进行探讨和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8 1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