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12月21日中午,轮机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船电设备党支部和航运及港口可持续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合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由行政党支部发起,共建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田昕主持,行政党支部、船电设备党支部、航运及港口可持续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联合共建活动。

联合共建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集中观看了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产生过程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学习。

第二部分,是行政党支部与其他支部一起,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党建和业务相融合进行了讨论,同时行政支部对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向与会的党员老师进行了意见征求。

党委书记王义波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支部如何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建议,要乘势而上,定好自己的位;要坚定自信,走好自己的路;要担当实干,办好自己的事。王义波表示,船电设备党支部是学校三星级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行政党支部是学校三星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航运及港口可持续能源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党支部是学院真正意义上的首个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的支部,三个支部的联合共建是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的一个新的探索和实践,是对学院党建“1+3”工作思路的具体落实。希望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党员能够继续发扬轮机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共同努力,推动轮机工程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1-07 15: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