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调研走访青岛部分用人单位

11月26日至27日,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义波一行前往青岛调研走访了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海德威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中国船级社青岛分社、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四家用人企业。调研走访中,王义波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就毕业生在单位表现、学生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同各方进行了广泛交流。

2DDF7

在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陈昌文、船员资源开发部经理张先伟接待王义波一行,双方就近几年学生就业情况,海上方向就业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37E99

在海德威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人资行政中心总监张敏、副总工程师卢克超分别就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等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技术部经理杜旭宁、人事主管王海庆对学院毕业生的在职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就学生招聘、院企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A81D

在中国船级社青岛分社,总工程师邹本润、检验业务处副处长崔海洋、审图部主任田兆波和办公室主任张晨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毕业生工作内容、招聘宣传、船级社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结合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1F359

在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雪、技术部副部长接待了王义波一行,双方结合用人需求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以及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对方对学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到双瑞工作。

此次调研走访加深了学院和企业间的了解,为下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密切院企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院企新型合作双赢模式的构建提供了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12-01 16: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