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加强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相关问题,征求师生对《大连海事大学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按照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计划,轮机工程学院11月25日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宝军主持。

座谈会分年级进行,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课程教师安排、教学课件、课程教材、课堂纪律、作息时间、学习方法、教学模式、实验实习、科创、大证考试、考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宝军副院长和与会教师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解答,从学习方法、课堂管理、课程设置、教学管理调整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将向相关部门沟通和反馈。

本次座谈会通过收集师生信息,发现在教学和学习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将在人才培养计划制定、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过程中不断解决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11-30 09: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