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轮机工程学院赴丹东市宽甸满族自治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生的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我校招生生源质量,加强和优质生源基地的紧密联系。我院孙人杰、吕延枫两位老师赴丹东市宽甸二高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同时赴丹东市宽甸一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回访工作。

 

孙人杰、吕延枫为宽甸二高的同学们进行了招生宣讲讲座,孙人杰主要从历史渊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贡献、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对我校概况作了具体说明。吕延枫主要从航海类专业的招生条件、半军事管理历史、一日生活制度等方面进行介绍。讲座结束后,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的签约和授牌仪式,宽甸二高校长张书波、高三年级主任郑学宝代表宽甸二高签约并接受牌匾。期间,孙人杰、吕延枫代表我校回访宽甸一中,为已挂牌的“优质生源基地”颁发喜报,并提供本年度招生宣传有关资料。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建立了和宽甸二高的联系,加强了和宽甸一中的合作,让更多的宽甸学子了解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情况,并且有针对性的了解有关航海类专业招生特色,为进一步提高丹东地区的生源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