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轮机工程学院赴辽宁省庄河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省内本科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11月19日,轮机工程学院蒋福伟副教授,孙德平副教授,指导员裴长盛一行三人赴辽宁省庄河市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校长梁传祥的大力支持,宣讲会由高三年级组主任于长泳主持。


会上,孙德平以高中校友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分享了在大连海事大学的成长历程和毕业后的奋斗足迹,勉励同学们要刻苦学习,报效家国,并向母校赠送精心制作的喜报。裴长盛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大整体情况和近年来的最新发展,并就大学生活向同学们开展专题报告。蒋福伟就辽宁省高考新政解读和志愿填报向高三学子们进行了专题报告,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环节结束后,三位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现场同学的问题,并为现场同学分发赠送了招生宣传材料和精美小礼品,本次招生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完成。


轮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加强和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和建设,扩大我校在省内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