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赛场扬帆 青春激昂——轮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长杯”2020年师生运动会

10月17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西山体育场举办“学长杯”2020年师生运动会,旨在丰富学院师生业余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学院领导班子、2001级校友代表张如出席大会,各教研室老师、学生工作干部、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此次了运动会。

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田昕致开幕辞。她表示,一年一度的学院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盛会,更是广大师生激扬青春、展示风采的舞台,希望学院师生能够发扬“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精神,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增强体魄,收获友谊。

党委书记王义波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代表队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将运动会上展现出的轮机力量、轮机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届运动会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教工组设有田径比赛、点球大战、投篮比赛、拔河比赛等趣味项目,学生组设有田径比赛、三级跳远、铅球比赛项目。比赛中,各位老师团结协作,氛围轻松,其乐融融;全体师生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现出了新时代轮机人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副院长王宝军为教工组获奖队伍颁奖,轮机2001级校友代表张如为学生组获奖队伍颁奖。本届运动会增进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全院师生的学习斗志和工作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0-10-19 1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