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两会”报告学习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月21日召开。5月22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两会开幕时的有关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义波主持。

班子成员首先集中收看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作的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随后由副院长田昕和王义波同志分别就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内容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领学。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的情况下召开的重要会议。今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是“十三五”收官和下一个五年规划的酝酿之年,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对正在召开中的“两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关注和思考,对会议精神开展持续深入学习,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整体工作做好规划和指导。

会议最后,大连市人大代表、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对大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简要传达。

 

发布时间:2020-05-25 10: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