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湖北地区受助学生向学校致感谢信

为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轮机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部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专项应急补助金的申报和评定等工作,将落实心理疏导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及时、准确的报送相关材料,做到精准资助。

孝当竭力,非徒养身。鸦有反哺之孝,羊知跪乳之恩。轮机工程学院重视培养学生感恩精神,学院湖北籍学生受助之后,亦纷纷向学校发出疫情防控时期的感恩回馈,从远在千里之外的湖北发出感谢信。

学生小坤在信里写道,“我只是一个在校大学生,能为社会和学校做的事情不多。我能做的就是少出门,不为社会增添负担,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学校用帮助的人。正值开学之际,学校又特意为湖北省贫困生提供了网课话费保障,让我不再担心会落下课程,在此,再次感谢学校,感谢学校温暖的援助。”

学生小青则表达,“‘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学校给予的疫情防控专项资助,不但给予了我们心灵的温暖,更重要的是切实解决了我们贫困学生的一部分家庭经济问题,现在一家人都待在家中,无任何经济来源,学校在此时挺身而出,既让人暖心,也让我们湖北人更加相信疫情会会很快结束。同时我也很庆幸自己是海大的一员,困难时期的名校担当,我时刻都把海大人挂在嘴边。”

轮机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排查学生情况,了解学生需求,将扶志和扶智相结合,将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和心理援助相结合,助力远在湖北的同学们坚定信心,如期开学,勇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16 14: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