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我院教师赴山东省烟台和日照地区8所重点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响应学校招生宣传号召,进一步提高我校在山东省烟台和日照地区的影响力,118日至11日,轮机工程学院副教授蒋福伟、王浩亮一行两人先后赴龙口一中、招远一中、烟台二中、烟台三中、日照一中、日照实验高中、莒县一中、莒县二中等八所山东地区知名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两位老师为8所高中的师生家长进行了招生宣传讲座,从历史渊源、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贡献、国际交流合作、校园文化生活等方面对我校概况作了具体说明,同时还结合我校和轮机工程学院的特色开展了“向海而行”、“因海兴向海行祝您育鲲成鹏”等数场讲座,勉励大国青年当有大国担当,为了梦想的星辰大海而努力奋斗,受到了学校、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宣讲期间,两位老师代表我校回访日照一中,同时与7所高中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为期四天的招生宣传工作中,8所高中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家长对我校的育人成果以及独具特色的培养模式表示认可,祝愿海大为国家和高校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并希望与大连海事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诚挚邀请我校多到中学走动,为师生传经送宝。宣讲引起了家长和学生的广泛关注,会后纷纷询问我校的招生信息及校园生活,对来我校学习充满了期待。各校招生宣传的具体情况分别由当日的今日头条推送。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是双一流高校进高中系列活动之一,除我校外,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国海洋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西北大学等国内兄弟高校也参加活动。通过为期4天的交流,在宣传我校的同时,也与兄弟院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顺利完成了此次招生宣传任务。

 

发布时间:2019-11-25 07: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