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招生宣传】我院教师赴山东省昌乐二中参加六十周年校庆活动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在山东省优质生源基地的影响力,切实提高本科招生生源质量,10月26日-27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朱新河和孙树德一行两位老师赴山东省昌乐二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并开展招生宣传。

 

10月26日晚,朱新河教授参加了昌乐二中举办的“高校专家讲座”活动,并为昌乐二中百余名同学做了主题为“我眼中的大学与高中的关系”的专题报告。报告中,朱新河教授结合个人在科研工作中的几个小发明,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后,孙树德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相关招生政策,与在场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引起了学生极大的关注。

 

10月27日,两位老师参加了昌乐二中六十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会前,朱新河老师代表学校向昌乐二中敬赠了大连海事大学纪念品水手绳结,以此祝愿昌乐二中越办越好,并积极为国家各行各业输送高质量的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