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中和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础上,于2019年10月31日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进行交流。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参加会议,无党派代表人士、学院院长林叶锦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问题主要表现为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方面学习不到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主动服务群众意识不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深入。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对学院此次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在检视问题上从工作和自身出发,态度端正,检视到位,实事求是的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检视和存在问题原因的深入剖析,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希望能够继续坚持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将主题教育开展好落实好。

发布时间:2019-11-06 10: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