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为学院党员干部讲党课

根据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为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董振华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张术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从回顾我国近代史及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来的光荣奋斗历程,表示“中国梦”的提出是与中华民族奋斗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他的本质内涵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提出“青年者,国家之魂”,“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实现,这是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更是光荣的使命。作为时代新人,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在为祖国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最后张术佳向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学生提出,要努力培养自身五个思维、五种意识、五种品格,以新时代青年的自身行动去承载伟大中国梦实现的历史重任,将自身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对本次党课授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19-11-06 1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