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

9月25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向教职工代表听取对学院发展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和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张术佳、副院长王宝军、副院长纪玉龙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术佳主持。

张术佳表示,中央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层次高、教育质量高,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的要求的落实,也是学院年度工作计划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畅所欲言。

与会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院师党的建设、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团队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班子成员虚心听取了意见,并进行了认真的记录。

张术佳表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发自肺腑,很有针对性,对于学院和各位领导查摆自身和工作不足有很大帮助。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将对意见进行及时归纳整理,深入展开研究和调研,确保能改立行立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问题,做好计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真正再上台阶。


发布时间:2019-10-15 08: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