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我为祖国庆生”轮机工程学院开展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0月1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祖国庆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活动。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副院长田昕、王宝军、纪玉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大队长刘宝明,教师代表,专兼职指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指导员林川博主持。

学院师生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在观看完庆祝大会和阅兵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在讲话中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青年要扛起属于时代、属于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生李晨旭、李保和李碧桐纷纷表示,要把繁荣祖国的大旗扛在肩上,把祖国的重托扛在肩上,用坚挺的脊梁让先辈安然。

在我为祖国庆生——切蛋糕环节,学院院长林叶锦,教师代表吴浩峻,以及和祖国同生日的樊艾甫、张典同学共同上台切蛋糕,为祖国庆生。随后,全体师生和国旗合影,与国旗同框。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并分发庆生蛋糕,分享欢度国庆的甜蜜和喜悦。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渊源。”汇聚在烈士鲜血染红的旗帜下,奋斗在世界东方的辽阔土地上,学院师生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开始新的出发,共同创造新时代中国的光荣与梦想。


发布时间:2019-10-10 13: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