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罗兵同学荣获“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9月5日,2019年辽宁省华育奖教学奖颁奖大会在沈阳召开。会议集中表彰了一批近年来我省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生,我院2015级学生罗兵荣获“2019年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罗兵同学入校学习以来,励志求学,成绩优异,50门课程90分以上,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第十三届挑战杯中获省级三等奖;他不畏逆境,甘于奉献,曾获评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自励自强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凌水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并作为国家奖学金代表,被《人民日报》宣传报道。

辽宁华育奖教奖学、助学基金是由辽宁世纪华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2007年向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而设立,用于奖励我省品学兼优的中小学生、大学生和杰出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与教育工作者以及资助贫困家庭的中小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09 16: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