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89级校友开展入学30周年返校纪念活动

九月的大连秋高气爽,生机盎然。9月1日,轮机89级校友返回母校,开展入学30周年纪念活动。

当天上午,轮机89级校友一行50余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展馆和轮机陆上机舱实验室,并游览校园风光。

下午4点半,“情忆往昔 共话未来”轮机89级师生座谈会暨校友捐赠仪式在轮机楼317会议室举行。教师代表吴晓光、王冬捷、李斌、王宏志、范亚亮、赵宝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出席活动。

在集体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林叶锦首先代表学院对89级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一直心系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随后他从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和建设的相关情况。

当年的任课教师代表回忆了校友们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通过分享个人的工作经历和生活体验,勉励校友们珍惜时光,以积极的心态不断探索,寻求最优的人生价值。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对学院的细致周到的接待和服务表示感谢,并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不时互动,共同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感恩学校和老师当年的培养和教育,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校友滕广伟代表中队同学作总结致辞,回顾了历史,展望了未来。

最后,张术佳代表学院向89级校友代表陈渝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校友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正是在一代又一代轮机优秀的校友的努力奋斗下,学院才能够保持稳步发展,争创一流。

会前,参会嘉宾和代表在轮机楼前合影留念。


轮机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日


发布时间:2019-09-03 10: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