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哈尔滨工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学生来我校交流学习

7月4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师生一行61人,来到我校轮机工程学院进行为期2天的交流学习。轮机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宝军与哈尔滨工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曹贻鹏、赵晓臣等带队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介绍了两校轮机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特色、办学规模和教学情况。王宝军对参加学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海大收获更多的知识。

本次交流学习的主要内容为实践实验课程,轮机工程学院李文双、王迎新、任洪莹、曲宏飞、布景辉等老师围绕船舶动力系统操作、主机拆装、陆上机舱综合实验等课程内容进行授课。哈尔滨工程大学师生们表示,交流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系统的认识和学习了船舶轮机设备与系统相关知识,锻炼和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

交流学习促进了两校轮机工程专业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航运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了解和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