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我院教师赴山东省青岛市第九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拓展工作

为深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与高中的交流对接,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创新机制,6月20日,我校轮机工程学院程东教授,张金男老师一行赴山东省青岛市第九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拓展工作。

当天上午,程东教授一行来到青岛九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与授牌仪式,并开展相关招生宣传工作。青岛九中副校长张小青、国际处副主任王燕等领导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张小青首先感谢大连海事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认可,并表示青岛九中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素质教育,加强学校和高校的有效衔接,一如既往地扎扎实实抓管理,一心一意抓教学,为高校培养更多可塑之才。

 

仪式过后,程东教授为学生作了学业生涯指导,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为学生进行了科普讲座,生动形象的讲述了我校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的相关情况,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活动通过揭牌仪式、招生宣讲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青岛九中的合作与交流,使该校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大连海事大学,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发布时间:2019-07-04 16: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