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110周年校庆】“情忆往昔 共话未来”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举办

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轮机工程学院于6月8日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情忆往昔 共话未来”校友代表座谈会。学院56级、74级、77级、78级、82级、88级、94级、95级、96级校友代表和学院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主持。

张术佳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们回到母院,并简要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校友嘉宾,他希望参会校友们能借建校110周年座谈的机会积极献言献策,助力学校和学院稳步发展。

林叶锦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取得的业绩。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牵头建设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校友能结合工作经验,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建设。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们围绕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不时与他们互动交谈,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代表们积极建言,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对学院下一步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9-06-11 09: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