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110周年校庆】轮机工程学院举行院训石揭幕仪式

6月8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院训石揭幕仪式在学校轮机楼前举行。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副院长王宝军、原轮机2005级2中队指导员李伟、张宏军及轮机2005级2中队校友代表近80人参加揭幕仪式。仪式由轮机2005级2中队校友代表杨云光主持。

林叶锦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05级2中队校友返校参加110周年校庆活动,并对校友们心系母校和母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院训石揭幕为学院校友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院训不仅要镌刻在石头上,更要烙在每位轮机师生员工和历届校友的心中。

邹军代表2005级2中队校友感谢母校和母院的培养,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变化表示祝贺,希望通过向学院捐赠院训石来激励所有轮机学子共同铭记和遵循院训精神,牢记母校培育之恩,协力同心、和衷共济,祝福母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海事大学。

随后,学院领导、指导员与校友代表共同为院训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此次院训石揭幕仪式增强了轮机人爱院荣院的荣誉感,帮助大家深刻领悟院训精神,激励广大轮机学子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奋勇拼搏。

发布时间:2019-06-11 08: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