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110周年校庆】我院组织开展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栉风沐雨百十载,桃李芬芳续华章。为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值此传统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 6月6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3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4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院长林叶锦代表全院师生员工热烈欢迎前来参加座谈的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并对一代代老教师们为学院所做的辛勤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轮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业绩。他表示,目前学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院牵头建设的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各位离退休老教师们能借校庆座谈的机会,分享个人经验,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和学院的稳步发展。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们对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和突破表示祝贺,大家纷纷表示学院关心、关爱老同志的传统得到了发扬,这是优秀学院文化的一部分。希望学院在物质条件提高的同时,要把人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努力促进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用优秀的科研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祖国航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离退休教师代表们围绕校友工作、教材编写、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不时与他们互动交谈,同时送上了节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发布时间:2019-06-11 08: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