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来访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5月17日上午,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陈景锋教授、黄加亮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并与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就轮机工程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授课模式、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副院长王宝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林叶锦院长针对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王宝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及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陈景锋教授介绍了集美大学轮机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认为我院轮机工程专业特色鲜明,专业、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会后,双方专业招生情况、就船舶智能化发展、卓越工程师培养模式,船员适任证书考试、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建设及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船机工程教研室朱新河教授、学院院长助理任洪莹等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9 19: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