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师生受邀在国际学术会议IEEE-NEMS 2019上作学术交流

4月11日至14日,轮机工程学院副教授徐敏义、硕士研究生王松和赵天聪受邀参加在泰国曼谷举办的14th Annual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no/Micro Engineered and Molecular Systems (IEEE-NEMS 2019)学术会议,并做口头汇报。IEEE-NEMS学术会议是由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的纳米技术委员会发起的国际性学术会议。自2006年以来,该会议已成为传播与微/纳米工程相关学术成果的全球性学术会议。此次IEEE-NEMS 2019会议,包含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与会者。

会上,徐敏义副教授课题组介绍了近期在Nano EnergyACS Nano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期刊上发表的关于波浪能发电、自驱动水位传感等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学们也提升了学术交流能力,开拓了国际视野。

 

发布时间:2019-04-28 10: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