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轮机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利用电视、网络、手机、广播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https://www.dlmu.edu.cn/__local/2/3E/2A/62116484AA2F2977BE53A3118D1_B5F3478D_EB088.png

会议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之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18-12/18/1123872166_15451362122821n.jpg

收看直播时,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对会议要点进行记录。

   

   

   

直播结束后,参加观看的党员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业,中国的各项事业成就斐然,大家为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这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不仅带领全党全国人民系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所经历的风雨历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收获的成功经验,更宣示了我们党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发出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铿锵号令。我们基层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将个人发展同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助力祖国海洋强国、海运强国事业!

发布时间:2018-12-19 08: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