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深刻认识当今时代 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课活动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8/3A/99/254256DBE13AABF7C0E07CA053E_B1A0CAF9_41E55.jpg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中国以及世界发展大势,使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11月10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在国际会议厅开展了主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作“深刻认识当今时代 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专题报告。学院全体专兼职指导员、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主持。

张术佳从我们今天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时代;我国目前发展具备的优势和面临的困难;我们应该以什么样的自我融入到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三个方面对认识当今时代,强化使命担当作了深刻、系统的阐述,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最后,张术佳希望同学们在读书期间努力做到,爱国、爱家、爱己;立志、立心、立业;求知、求真、求行;学文、学问、学法;修德、修身、修行,更好的融入到祖国的伟大事业中去。

毕鹏杰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理解中国以及世界的发展大势,正确看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不断的开阔胸襟、提升格局,以家国天下的远大抱负激励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13 15: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