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为稳定本科教学秩序,加强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相关问题,按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工作计划,轮机工程学院11月7日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宝军主持。

http://news.dlmu.edu.cn/__local/3/68/DD/138A6B50EABFE18FC59769F975C_865CD96B_36755.jpg

座谈会分年级进行。由中队长、中队学委、班长、班级学委等人员组成的学生代表就课程设置、课时减少、教学课件、课程教材、课堂纪律、作息时间、学习方法、教学模式、实验实习、大证考试、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由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轮机综合知识”任课教师、班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教学秘书、院长助理、指导员等人员组成的教师代表对学生所提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和深入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教与学涌现出的优秀事迹,也掌握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学院将在人才培养计划制定、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等过程中不断解决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8-11-09 14: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