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举办《工程流体力学》考前辅导专题活动

临近期末,工程流体力学作为考试最早的科目之一,且课程难度较大,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根据学生需求,坚持个体辅导与团体辅导相结合的方式,指导各年级开展各类学业辅导活动。中心于10月19日18:00—19:35在远航楼104开展工程流体力学科目串讲。邀请到中心朋辈导师李岚昕、陈碧朗两名同学担任主讲。



首先,李岚昕同学对工程流体力学考试范围以及分值分布做了细致的介绍,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复习范围。并带来了工程流体力学前三章的复习分享,他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章节疑难点和相关习题进行了高效率地总结和讲解。抽象数学问题实体化让大家能够更容易地理解

 

接着,陈碧朗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工程流体力学第四章和第五章的复习分享,他针对考试重点给同学们进行相应题型的讲解,并结合图像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用例题与大家一起探讨解题思路,效果十分显著。大家纷纷表示李岚昕和陈碧朗两位同学讲课认真负责,让人感觉收获满满。


此次期末考前辅导活动,朋辈导师们的细致讲解,让大家对工程流体力学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令同学们增添了许多信心。同时,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在考前会接着进行考前辅导串讲专题活动,旨在帮助大家更好地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结合学到的知识,认真复习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0-26 18: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