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及工作能力,10月18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远航楼107组织开展轮机优秀学生干部交流会。轮机工程学院18级指导员,15、16、17级优秀学生干部,18级部分新任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分为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和新任学生干部现场提问两大环节在经验交流会上,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自身工作、专业学习、中队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特别是对于人际关系处理创新能力提升以及工作与学习间相互平衡等方面,给予了深入讲解,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有效建议提问环节,大家就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向学长们积极提问,学长们耐心解答,同学们态度认真,收获颇丰,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希望轮机工程学院的新任学生干部们能够通过这次交流会,向优秀学长们学习经验,从而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日后学院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发布时间:2018-10-20 1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