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学长杯”2018年师生运动会

为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加强学院师生体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体质和健康水平。10月13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西山体育场举办“学长杯”2018年师生运动会。

轮机工程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校友出席了开幕式,2018级全体新生、指导员以及教师代表队共同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学生组设有田径比赛、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点球大战等十余个比赛项目,200余名新生踊跃报名参赛。教工组设有摸石头过河、集体8字穿梭跳绳、点球大战、投篮比赛、拔河50米绕标接力等趣味健身项目,来自于不同教研室的教师分成三个联队进行比赛。


比赛进程紧张有序热烈,在各个比赛项目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用激情铸就青春风采,用汗水展示轮机力量!历经一个上午,学生教工组均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的比赛,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笑容

闭幕式上,裁判员代表王庆老师宣读比赛成绩,2001级校友蒋家亮为学生组获奖队伍代表颁奖,工会主席朱新河教工组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张术佳致闭幕词,他激励青年一代要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当中,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生活享受,通过锻炼造就自己的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他也希望老师、同学们能够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同舟共济、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凝聚“轮机力量”,为学院建设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18-10-16 13: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