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举行2017级学风建设大会

为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引导2017级同学养成优良学习习惯完成好新学期的学习任务,10月13日,轮机工程学院在东山礼堂隆重举行2017级学风建设大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林叶锦,党委书记张术佳、副院长王宝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团委书记路浩,以及轮机工程学院2017级部分指导员助理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毕鹏杰主持。


会上,院长林叶锦首先作学风建设报告,报告总结2017级大一学年在学风建设工作中取得成绩和不足的同时,详细分析了学院近年大二上学期的学业表现,启发同学充分认识学业的重要性,他还就大学的能力培养和格局境界与参会同学做了亲切交流,寄语同学们在大二学年要着重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不断扩展格局,不断提升境界。

紧接着,副院长王宝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级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随后大会进入颁奖环节,张术佳为优秀指导员助理颁奖,王宝军为优秀学生标兵颁奖,路浩为学霸寝室获奖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之后,轮机工程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罗兵发言,他为全体2017级同学分享自己学习经验,他号召同学们课上要积极与老师互动,课下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力争实现各门课程的深层次学习。


学风建设大会结束后,轮机工程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校科创之星潘帅兵,为全体2017级同学带来科技创新启蒙讲座。潘帅兵以何为科创切入,结合自身丰富参赛经历,以挑战杯和大创项目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类活动的方法和心得,反响良好。

本次活动鼓舞了学院2017级同学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有助于2017级同学们明晰自身学习情况,树立新的学习目标,也为本学期的各项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布时间:2018-10-16 13: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