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大证模拟考试

为了督促学院航海类专业2019届毕业生积极准备大证考试,进一步提高大证考试一次通过率,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学院于9月22日上午在学汇楼301等七个教室进行了2019届毕业生第一次大证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学院指导员监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及学院副院长王宝军担任本次考试巡考工作,共计27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由学院老师精心出题,共三门科目,每科有160道选择题,同大证正式考试题型一致。考试自上午八点开始,按照主推进动力装置、船舶辅机、轮机英语的顺序的作答,答完一科将试卷与答题卡上交后可以向监考老师领取下一科考卷,三科全部答完可以离开考场。由于题目较多,答题持续时间较长,同学们略显疲惫,但是从同学们的答题状态可以看出,大家为此次考试都付出了不少的努力,也从侧面突显了集中自习已取得一定成效。考试于下午一点结束,每个教室由专人分别汇总答题卡及试卷,然后进行答题卡读取、成绩登记等工作。


此次大证模拟考试,客观地检验了2019届毕业生自开学以来的复习成果,也揭示出同学们平常复习的不足之处,便于以后的查漏补缺,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复习中来,为以后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考试成绩比较理想,学院接下来也将陆续按计划进行大证培训、第二次模拟考试等活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努力做好学生的大证复习引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13: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