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2018年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轮机工程学院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于9月12日晚在积学楼110教室举行换届大会,黄晓华指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并作讲话。




首先,社团指导老师黄晓华致辞并作讲话,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是各位朋辈导师一起努力的结果。同时,他希望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的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开展更多的辅导,造福更多同学。并加强宣传工作,服务学院学风建设,让更多同学了解辅导,参与辅导。

随后,中心执行主任孙文正做表态发言,对成员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学院和黄晓华导员对中心的支持。他希望下一届成员,不辜负学院的重托、老师的期望和同学们的信任;希望所有成员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努力学习,带领中心与学院同学一起向更高、更强的目标奋进。

最后,有意向竞选的同学们分别上台发言,分别阐述了自己对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的理解,并提出了自己以后的发展计划。

此次换届大会,学业指导与咨询中心了解了同学们的想法与目标,为中心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新一届成员的名单具体确定后进行公示。



发布时间:2018-10-10 14: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