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8月31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综合楼侧楼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主持。

会上,张术佳结合学院教风学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作简要汇报。他强调,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提高教师的师德师风和业务水平,真正提高课程思政的工作实效。

院长林叶锦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回顾了新聘期以来学院在学科规划、制度建设、承办国际性会议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分享了自己对于专业建设的规划与思考。他表示,要切实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坚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院长王宝军针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分别从文件制度、教学项目、考试辅导、课程准备以及教学平台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副院长纪玉龙围绕新学期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安排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学校对轮机工程学科的督导情况以及科研项目的申报等工作。

最后,学院新入职教师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表示,很高兴加入轮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未来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努力,努力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8-09-05 16: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