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近日,轮机工程学院积极动员学院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服务日活动。

船舶主动力装置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热工流力党支部党员走进蓝海社区开展“展现党员风采、开展便民服务”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参与了社区组织的走访慰问老党员、家政服务、宣传服务等工作。

    http://202.118.88.87/__local/6/6F/23/2835B687286617739B72501739A_8704D034_14980.jpg

行政党支部走进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凌水街道新科硅谷社区,参与了“新时代党员进社区,共驻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支部党员到硅谷足球场清理垃圾,并参与了由社区党总支组织的《习近平新时代从严治党思想》专题党课。

学院其他教工党支部党员也主动参与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按照社区安排进行了环境清洁、分发张贴宣传资料等活动。

本次活动,激发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的热情,展现了党员的风采,进一步提升了在职党员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和意识。


发布时间:2018-07-11 17: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