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轮机工程学院轮陆中队党支部于6月11日下午在轮机楼317会议室召开了欢送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毕鹏杰、党务办主任张丽莉以及轮陆中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轮陆党支部书记姜昌堃主持。

会上,张术佳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书籍《终身学习》并代表学院党委勉励毕业生党员珍惜余下的校园时光,做好大学四年的总结反思,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同时提醒毕业生党员要做好身份的转变和过渡,以“谦逊、严谨、低调”的做事风格,“健康、平和、阳光”的良好心态迎接人生的每一次机遇与挑战,不忘学习之要,不失奋斗之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12名2018届毕业生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从回顾入党历程、感念母校培养、坚定奋斗信念等方面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与不舍,表明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海大精神,轮机力量的决心。

李阳同学代表毕业生党员讲话。她回忆了几年来学习、生活的时光,对学院的培养、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以及支部同学们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学院表达了美好祝愿。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高举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思想的升华和洗礼,铭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宣誓仪式结束以后,张丽莉主任为毕业生党员佩戴了象征着荣耀和使命的支部党员姓名牌,提醒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感受到了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期望,学院师长的恩情与嘱托,也坚定了毕业生党员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肩负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的信念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