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关于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要求,6月13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轮机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王浩亮主持。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轮机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

会上,轮机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择产生王宝军等十五位“双代会”代表。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围绕教学实习、生产生活、学生管理、网络安全、实验室管理及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校园安全主题宣讲。他表示,希望各位老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面细致地梳理好本职工作岗位中的各类安全隐患及潜在的安全风险,全面增强安全意识和观念,共同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