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与船舶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海之骄子,畅想未来”2018届毕业生主题联欢会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为欢送2018届毕业生,6月12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和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在中心食堂三楼大堂联合举办了“海之骄子,畅想未来”主题欢送晚会,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和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欢送会。

开场播放的毕业季视频中,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将同学们的回忆拉回到了最初的起点。

中队指导员姜昌堃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回忆了与同学们大学四年相处中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同学们离别的不舍之情,并勉励同学们牢记海大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用青春奋斗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通过各式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校园的眷恋、对同学的不舍、对未来的憧憬。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生动,气氛温馨热烈,展现了毕业生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也为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送上了母校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发布时间:2018-06-14 10:24:20